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势而为,持股待涨

?


周四大盘再度走出盘中震荡洗盘,尾盘放量拉升的走势,完全符合老王“目前技术形态保持良好,量能未见萎缩,预计大盘在3300点附近蓄势后将继续震荡上行”的观点。老王认为,目前大盘量价配合良好,均线系统呈发散向上之势,60日线已经勾头向上即将上穿半年线成标准多头排列。建议当前操作还是应顺势而为,持股待涨,盘中的小震荡小调整可以忽略,止盈信号可以参考两个:一.3350-3400点上方出现高位长阳。二.3400点高位出现放量滞涨。发出止盈信号后可及时逢高减磅,将仓位果断降至5成以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