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后市场风格将转变

?



周二下午大盘受港股跳水影响放巨量暴跌115点,逼近3200点,B股指数更是大跌7.34%。对于周二的暴跌,老王是有心理准备的,在周一的“大震荡中做好高抛低吸”中就指出:


不过当进入3350点上方区域后,幅度超过50点甚至100点的大级别震荡随时发生


周二也指出:


但随着大盘离前高3478点越来越近,震荡随时发生,幅度也将加大,做好冲高减仓准备和设定好止盈止损位是必要的


对于是否已经做头,老王认为由于石化等权重蓝筹还处于震荡蓄势阶段,向下调整空间有限,有效的封杀了大盘继续大跌的空间,所以目前还不是头部。周二大跌目的有三:1.通过暴跌清洗获利浮筹。2.暴跌后便于切换热点,后期热点将由小盘题材股转换到权重蓝筹上。3.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即,调下来等待政策面明朗。
老王认为,大盘将在3100点-3200点重新震荡整固,权重蓝筹将成为拉动指数的主力,后市的上涨更多将呈现出二八现象,所以一些炒高的题材股建议出局,而医药股由于有利空,建议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