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目标位在3000点半年线附近

?


很不幸,周四走出老王担忧的第一种走势:


第一种是由于周二急跌导致主力没能顺利出逃,主力反手做多选择拉高后再逃,比如7.29大跌后主力连拉三天创3478高点后才正式步入调整。这次如果连续急拉攻击3400点须高度谨慎,尤其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不利于资本市场的消息时 更要提防主力马上翻脸。
由于周四的放量暴跌,现在可以确定调整正式展开,短期目标位在60日线和半年线位置3000点附近。老王建议已经出局的资金不必急于建仓,而没有及时离场的还是选择反弹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