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心一刻(03.12)

?1.眼瞅着身边的同事都买了私家车,这晚,我和妻子也谈起了买车的事。“要不咱也买一辆吧,省得在人前抬不起头脸……”我话音未落,妻子插话了:“拿啥买?去年刚买了房子,家底早花空了。再说,咱家没有传家宝,没啥可卖的。”小女儿从墙上摘下一张奖状,说:“人家运动员没钱了拍卖金牌,为了买车我也豁出去了——明天到去把我的奖状拍了!”



2、一天和老婆开玩笑,儿子也在。老婆说儿子,你爸经常出差,说不定你外面有弟弟妹妹呢。
我说:还有哥哥姐姐。
老婆:儿子你听见了吧,你在外有哥哥姐姐,你爸在外有小三!
儿子头也没抬说:老妈你有没有搞错,如果我有哥哥姐姐的话,你就是小三了好不好!


?


点击返回博客首页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