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力荐一只牛股,涨不停!!!

?周2必抢短线王


观点摆明,今天就为大家送出一档,两会概念飙股: 10送10庄股黑马



【该股投资亮点如下:】


1.国家高度关注:2012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荣获科学技术奖。高性能环保材料研发,获全国垄断地位。


2、签订政府巨额项目:入围广州10大项目之一。未来3年业绩无忧,根据官方预测,未来业绩预增将扩大6倍


3、价格严重低估:白菜价6元,股价偏离价值明显。


4、潜在高送转概念: 预计每股公积金大于2元,每股未分配利润大于2元,每股收益大0.3元。加上第四季度来看,高送转实力雄厚!


5、主力重仓:长期资金面观测,股价在前一轮错杀后,主力安度陈仓,小阳吸货拉升态势持续。近两天主力吸货加速,以高度控盘!


? 技术面来看,股价突破重要平台,套牢盘全部消化殆尽,暴涨一触即发!切勿错过抢先布局的好时机。年终红包行情激显!套利空间达无论是价值投资还是投机,都是最优的选择,势必为暴涨龙头!


重要提示:指导操作,轻松获利。


?


点击返回博客首页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