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影武观点:注册制延期短多长空,多看少动

好久不见。

东方财富网这个大家庭还是这么热闹。

刚才输了一下朦胧中的账号密码,居然打开了......

主页上,道易简、狗蛋、玉名等大神还是风采依旧。

这两年忙于工作,很少和大家交流,最近因为工作关系又开始关注证券市场,还是那么精彩,不免也想和大家偶尔探讨一下。

如今的指数也是复杂,虽然没有到2007的6000点,也没有到2015年的5000点,但好的品种其实已经多次创出新高。

改革已到了深水区,说实话,个人仍然坚持: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改革始终遮遮掩掩,为未来埋下隐患。

中国崇尚中医,慢病慢治,没办法,动作太大将会威胁国家安全,这形势如开弓之箭,指日可待,只是速度和节奏还可以再调整优化。

金砖银行已入驻上海,石油期货即将落户上海,中国指数已加入MSCI,人民币已进入SDR,上海在远东金融圈的分量日益加强。

但是,如果没有准备好,那么中国牛就不可能真正走出来。

比如,注册制即将延期两年,这在整个改革项目中也是特例了,也说明了任务的艰巨。

如果不延期,或许冲击会更剧烈。

无论是公历,还是旧历,都是开门红。

看看美股,如果有恐高症早就该晕了,可是,几周过去,倒好像玩了次假摔。中国要接轨,跟着摔了一下,就把小慢牛跌得遍体鳞伤。

那是否也会是一次假摔呢?

或者换个说法,今年是否会“旺旺”呢?

用老话来说,只有摸着地雷过河了。沪深300指数,4100-4150点是重要关口,局部行情会有,小波段不知在哪月,但基本肯定的是半 年以内不会有大行情,这是因为,蓝筹品种已经在一月表现了,而小市值品种刚伤元气。

再近点说,春节前后的反弹即将结束,我们姑且将其设定为整理、徘徊。

高位品种存在补跌可能,低位品种鱼龙混杂。

低位品种中,航天军工板块如果再下一个台阶,应该会有中线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