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天同庆

没错,不是注册制延迟,而是十九届三中全会的宪法修正案。

今天的中小创也集体发来贺电。

确实是实质性利好,这次作出这样重大的决定,结合注册制延期,说明当前高层对严峻的形势有着清醒的认识。

所谓大礼不拘小节。

今日主板蓝筹品种则有明显逢高派发的动作。反弹而不是反转,由于反弹的力度够大,接下来指数应有持续回落的风险。

但是,接下来即使指数持续回落,个股却会有精彩表现。

各个板块精彩纷呈,主板板块整体已难以为继,但医药板块应有较多机会,同时由于短期底部确认,航天军工板块回档后应还有一次短期机会,之所以改为短期机会是因为由于空方能量并未充分释放,因此并不主张中期看好。

作出以上判断完全是基于今日这个关键节点的强劲表现,从审慎的角度,谋定而后动并不一定会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