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影武观点:摒弃幻想,走为上计

虽然周五小跳水,虽然周一低开,可是,确实,还是收了一根阳线。

还是创蓝筹。

但是,且慢,你可以挺过周五,忍过周一,但周一下午,实在是出货的良机!最迟周二上午半小时。

影武认为,主力护盘的工作做得很到位,很和谐。但终有曲终人散之时。

因此,尽管有一部分品种或有可为,但从稳妥的角度不宜点名。

影武今天重点提示一点:特别注意钴锂为代表的大宗商品板块品种。

原油、煤炭等旧能源的反弹,引发了新能源的新一轮反弹,但反弹始终是反弹,经过一年多的崛起,本轮反弹似乎已接近尾声,因此大家会看到近期舆论的鼓噪。

同样,黑色系、有色系、钛白粉、草甘膦也有此风险。

变与不变,道理皆通。

千万不要等到年报。

那时相关品种多半已跌了20%以上了。

创蓝筹为代表的品种还有下探的空间,再次强调,1750.

漂亮一点,传统蓝筹可能会拉指数,然并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