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工LOGO设计秘密武器 ——3


图七中的对立因素的连接点在"RWC"三个用于表达中心意思的字上;而对比因素就很多了:背景层尺寸更大,并有虚化效果;前景层小一些,色泽更暗;背景层用小写字体而前景层使用大写字体;背景层中的"W"是处于升格而前景层中的"W"处于降格;字体色彩不一致;等等。正是由于多种对立面的分散锐化,使整个LOGO从矛盾中显得异常协调!
  将对比概念应用到我们在《美工LOGO设计思路》中谈到的具体操作中,可以这样认为:
  1、形体的对比,包括大对小,水平对垂直,方形对圆形,等等。
  2、色彩的对比,包括色相,饱和度与亮度的对比,等等。
  3、字体对比,包括字型,大小写,尺寸等的对比。由于字体发展不平行的特性,使得我们很难在同一个LOGO中应用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字型,因此常常在大小写方面做文章,如图八:



600)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600;}" align=baseline border=0>




  图八


  4、收尾工作对比,事实上这方面的对比操作很少,因为它是在所有元素合理放置并定形后才进行的操作,如果再改变对比属性事必造成前期所有工作的重新修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