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8]灰太狼盘后分析:短中线依然不乐观

今日上证指数上午在地产 钢铁 石化的带领下下跌35点,3000点及60日均线失守;午后券商股奋力做多,上证指数放量收复了3000点,报收于3031点,全天成交量比昨天较萎缩。上涨家数为632家,下跌家数为250家。

从技术走势上看,上证指数昨日跌破十日均线后,今天上午回抽了十日均线,仍没有收回,五日均线已拐头向下,而且大盘还在前期双底颈线位之下,所以短线并不乐观。中线上看,代表中线趋势的60日均线还在下移,说中线走好为时过早。

俗话说,再一再二不再三,大盘已经两次受120天均线支撑,120天均线支撑力度已经很弱,如明天还不能收复10日均线,理论上将下探到年线附近,建议大家现阶段轻仓做一些上升趋势明显的个股,如家电、汽车、服装板块,但要做好止损止赢,技术不好的建议空仓休息,等待趋势明朗。祝各位朋友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