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攀钢最后的重组之路

朋友们其实不必怀疑攀钢的重组,也不必担心9。59元的现金保护价。


既然攀鞍已经选择向权证持有人妥协,那么权证行权之后重组已经是既成事实。


攀钢重组稍微顺延,短线套利资金耐不住寂寞,暂时选择出局,股价回落也是正常。


没什么大惊小怪,也没必要无畏的担忧。


重组是必然的,权证行权之后很可能就会加速。


宏观经济不容乐观,好在A股已经对经济做出提前反应。6000多点跌到1500多点,其实是有点跌过了。


虽然外围股市还没企稳,不过,我估计影响不大,毕竟A股照道理说也应该先跌先企稳。


国家有大规模的经济刺激方案,也只有中国拿得出来。


一个中国国库还算有实力,二个中国基础设施需要建设的东西多着呢。铁路建完,还有机场,还有港口,等等。


不象欧美等发达国家,有钱没东西建设。也不象其他发展中国家,有东西要建但没钱。


刺激经济方案的效果应该会在2009年底到2010年体现。而股市是晴雨表,会提前显示。


老股民都知道,每年春暖花开时节,A股总是有一波行情。我想今年也不会例外。


10月以来,A股其实是一个筑底收集廉价筹码的阶段。


所以,即便外围股市不稳定,A股也没什么可担忧的。


攀系股票我从欧洲回来后已经减持不少,目前只有三分一强的仓位。对于攀系股票,我也不用费心去琢磨了。


耐心等重组吧。


我回国后,就减了一半攀系股票,分别补仓上石化,京能,目前上石化及京能已经实现赢利。


因此,我现在上石化全部清仓补入宝钢。京能也减了半仓,资金暂时空着,准备低位回补宝钢做短差。


我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将当时2900点买的将近8元的宝钢的亏损全部赚回来。


算起来,由于低位大量回补,现在算起来也就只有15%就可以实现宝钢的回本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