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又见汇金出手!
大盘绝地反击。汇金再度出手!又是汇金,现在这是一个财经新闻上最热门的名词。
国家队护盘的意愿再次表露无遗。
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大盘跌不下去的原因。
虽然小猴说一个月内会跌破1664点。
也许从纯市场的角度来说,他也许是对的,但问题在于他忽略了国家意志。
这是一场市场与国家意志的较量。
我也认为宏观经济至少还要半年才能好转。
但国家意志就是要扛住这半年的艰难时期。
当经济出现好转迹象时,资本市场自然就会好转
如此看来,这半年市场应该是以震荡恢复为主。
较量还会继续,但只要大家明白,低于2000点,国家意志就会体现。
一只无形的手就会出现,将我们的股市牢牢地托住。
那么1900点这个点位你还有必要割肉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