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坚持,再坚持! 今天的公告就是一颗定心丸.

今天攀钢好歹给市场一个说法,或者准确地说给投资者一颗定心丸.


此公告与现金选择权公告还是有差别的.


公告说明攀鞍还没准备好.


但已经给出一个实施的时间预期.


总算让大家有一个盼头.


如果是这样,多数投资者还是会选择坚持,坚持,再坚持.


毕竟,已经坚持这么久了,不差那一个月.


当然,如果认为大盘会继续向好,那么这一个月出去溜溜或许更有收获.


但如果这一个月的大盘行情不好,那么,躲在攀钢里面明显是最安全的.


毕竟这个公告说明重组是一定的.现金实施就在3月底4月初.


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时间点,我想应该与攀钢谋划赶在出台年报前完成重组有关系吧.


综合考虑,一个月时间,我认为还是值得等的.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