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7日,中阴收盘

今日一句话:4月7日,中阴收盘。我的文字尽量精炼,观点尽量明确。

昨日上证指数勉强守住在黄金分割点3482点,成交量极度萎缩,沪深300,上证50,股指期货,A50指数等都收绿,走势疲软,变盘临近,涨跌家数指标到了临界点,而股指看跌期权强势翻红,一而再再而三,空头要选择时机跳水表演啦,谨慎!今日北向资金开放,是一个重要的变量,是散户看多思维的一个理由。

今日操作策略:
一,今日是3721回调的第34天,是3328点反弹的第21天,上方3515-3500区域积累了较重的套牢盘,技术上来看,今日可能会触及8周均线(3493点)和13周均线(3519点)一带压力区,完成对55日均线(3515点)和62日均线的反抽,B浪反弹就宣告结束,C浪调整也就开始了。目前在尝试冲击套牢区,越往上走越要当心冲击到密集压力区导致【冲高回落】。
二,股票思路:(每个ETF,两成仓位,盈利五个点止盈,亏损三个点止损)
1,国防ETF512670,盈利
2,有色ETF512400 ,盈利
3,光伏ETF515790,盈利
4,股票仓位:不推荐,继续空仓。
三,股指及股指期权操作思路:
1,沪深2105(IF2105),周二逢高加空一手,持有两手!
2,看跌期权(IO2104-P-5000)低买加空,目前持有18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