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之战及明年一季度分析

收官之战及明年一季度分析:


一、大B反弹没有结束!大B浪反弹将跨年度!预测在明年一季度结束,然后将开始大C浪下跌!届时将提醒最后逃顶!这是群里有缘朋友的福分!


二、结构

将3301后的下跌划分为A下跌的起点,上周展开C浪下跌,市场短期走势,完全符合我的预期!


那么自3301 点开始的下跌,划分为 abc调整,而不是1 2345 下跌推动浪。


三、时间


时间是定数,一分一秒都必将来到。价格是变数,未必一定到达!时间第一性,是决定性因素!因此我们说市场行情的时候,必须要谈到时间,而时间具有属性(方向,大小),正如来年再度盛开的玫瑰,”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而四时失序时就会引发市场趋势方向的改变!


本次下跌调整的时间不长!不长,到底是多长?这需要定量,才对交易有实际意义!继续看下文!

四、下周走势研究


1)12月19日:冲高回落,变盘时间13:30分左右!预计分时高位,盘中上涨的力度较大!


2)12月20日:冲高回落!变盘时间13:35左右,预计分时高位!随后的调整力度较大!


3)12月22日:尾盘以及12月23日早盘,分钟周期低点,预计这个时间的属性是:自3301 以来的调整的下跌主要部分完成!市场开始构造复杂底部。 我们常说,赌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赌!耐心,等到一副好牌出现,等待是投资的一门必修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