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变盘,谨防调整

谨防明天大盘开始展开短期调整

2018-01-04 与庄共舞 8888点策略

大盘今日冲高到3380-3400点压力区间, 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死叉,提前发出回落休整信号。今天上证50尾盘回落,中国平安等保险板块翻绿,题材雄安接力强势。市场权重与题材的轮动正在上演。资金准备转战题材个股,补涨热点机会密集到来,盘面上创业板明显发力上涨,成功突破20日均线,创业板接下来机会大于风险,而上证50板块个股,则接下来的风险远大于机会。

明天是3254.18点反弹的第十三天,临近变盘时间窗口,明天开始,注意大盘变盘向下展开短线调整。

我的观点是短线轻大盘重个股。今天次新股深幅度调整。但是,我的观点,还是重点关注次新股。

1,次新开板个股:贵州燃气今天尾盘勉强涨停,但是已经是属于强弩之末了,今天金奥博中欣氟材振静股份等冲击跌停,次新股板块,期待新的龙头出现。

招商公路华能水电,中新氟材,德赛西威润禾材料合力科技春秋电子好太太乐歌股份香飘飘蒙娜丽莎等继续留意,资金对于开板次新的热度一直还在。可以确定的是,这些开板次新股都还会继续创新高。

2,底部+补涨次新:集泰股份上海电影幸福蓝海上海电影元祖股份

可以关注:庄园牧场中公高科重庆建工秦港股份

3,超跌+雄安概念:

冀东装备,十大金股里面的9号金股,今天涨停,明天继续涨停概率大。8号金股,太空板业,表现也很强势。

4,有色,稀缺资源板块昨天变现一般,今天应该有表现。

金属铝:中孚实业新疆众和和胜股份怡球资源盛和资源西部资源等,金属铜:众源新材电工合金等。

5.首批年报:东音股份创业软件农尚环境。一字板。农尚环境东音股份等,可以继续逢低买入。

阅读前面文章推荐的十大金股,大部分已经创新高。

附:第1周十大金股:

1号金股川恒股份002895

2号金股天舟文化300148

3号金股佳力图603912

4号金股皮阿诺002853

5号金股纵横通信603602

6号金股东方财富300059

7号金股同花顺300033

8号金股太空板业300344

9号金股冀东装备000856

10号金股财通证券601108

股市有风险,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