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视网复牌之日,创业板反弹之时

乐视网复牌之日,创业板反弹之时

因为时间紧,我一般只写周评,8888点策略重点栏目是“每周十大金股”。昨天在杭州,今天在郑州,受邀请参加各种投资活动,有缘认识各类志同道合的股民朋友。

今天的话题是乐视网复牌和创业板的走势。证券时报报道乐视网或于下周四复牌,我来分析一下乐视网复牌和跌跌不休的创业板。

一、乐视网复牌,我个人认为对于创业板指数是利空出尽是利好。多家基金预估乐视网复牌会连续13个跌停,我认为:乐视网复牌之日,就是创业板反弹之时。乐视网被交易所从创业板指,深成指,深证100指数中给踢了出去,不管乐视复牌有多少个跌停,对创业板指数没有很大影响。一旦复牌,悬在各类机构和投资者心里的石头也将落地,可谓利空出尽是利好。创业板,春天即将来了。

二、下周创业板指数将反弹向上并补缺

从技术上看,下周创业板指数,大概率会探底回升,连续收出三根以上阳线,周线大概率收阳。

三、上证指数涨幅过大有调整需要

下周有几个利空,1,浦发银行违规信贷775亿,对于下周银行股走势冲击较大,2,IPO提速到五家,打压市场之意。3,乐视网复牌,4,下周迎来年内最大解禁潮来临,5,妖股龙头,贵州燃气复牌,跌停概率大,华森科技,晶华新材等妖股上周五涨停到翻绿,蓝晓科技特停,妖股周一估计集体跌下神坛,对于游资威慑力大,下周妖股题材回落,打击人气。

上证50已经十六连涨,虽然指数总体上升趋势没变,但各种指标有超买迹象,下周资金获利回吐后,资金大概率回流到创业板身上。

四、个别创业板已经先于指数反弹

部分创业板个股已经领先于创业板指数开启了反弹之路。包括上海钢联网宿科技东方财富等。

所以,我的观点就是乐视网复牌之日,就是创业板反弹之时。下周,建仓优质创业板个股的时机来临。比如东方财富同花顺天舟文化等。当然重点关注我的十大金股之国民技术联合光电奥联电子阿石创广哈通信等,请大家一定仔细对照并阅读我前面每周提前公布的十大金股,实践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推出了七八期的十大金股,真的,很牛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