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涨停板战法一

股票市场,最吸引人的是涨停板,主力的兴趣也大多在涨停板,研究涨停板,狙击涨停板也成为了我们的首选。今后的每日一招,也大多讲述如何狙击涨停板。

今天每日一招,重点分享涨停板的位置和性质。涨停板的性质: 涨停板是一种股价激烈波动的极限形态,它可以在任何大盘背景下发生,但每一次的涨停都会透露出不同的语言含义:吸筹?拉升?洗盘?还是出货?——这就是涨停板的性质。我们只有看透涨停板的不同性质,才能进行正确的操作。通常情况下,我们的操作理念是以短线为核心的快速操作法,因为“极端”的行为通常也是短暂的行为!因此“短、频、快”和“稳、准、狠”这六个字,是操作涨停板的原则和精华。想操作涨停板的股票千万不要有等待的思想,等待那是波段性操作,要及时地介入及时地取得效果,所以要短频快所以我要稳准狠!

我永远坚信,只有涨停板或要洗盘结束拉升冲击涨停板的股票,才可能是有强庄存在的好股票。但是,不是每一种涨停板我们都能介入,只有强庄突破拉升性质的涨停板才是我们研究的焦点和介入的对象,不断抓住由此产生的主升浪个股才可能使我们在最短的时间获取暴利。涨停板天天有,有涨停板,我们就有机会,我们要抓住那些具备突破拉升性质的涨停板提供给你的短暂机会。涨停板出现的位置不同,性质也就不同,位置决定性质,性质决定成败。我们把涨停板的位置分为四种,一种是吸货性质,二种是突破拉升性质,三种是出货性质,四种反弹自救性质。

1,吸货性质的涨停板,多出现在阶段性底部,这种涨停板通常不会连续出现,也很少连续强势上涨,股价走势整体式蓄势震荡盘整再慢慢上升,底部慢慢慢慢抬高。这个时间段距离主升浪还有一定时间,或者要一两个月,那么我们不要丧失这一两个月的时间成本和机会成本,因此这种涨停板我们只能欣赏,只能耐心等待,等待出现突破拉升性质的涨停板才买入,不是很好吗?

2,突破拉升性质的涨停板,在吸筹建仓即将完毕的时候,主力通常不会理会大盘通常会走出独立行情,连续收出小阳中阳,突破前期一波甚至又一波的高点,在很多散户再跟进的时候,它确可能突然开始调整,它要洗掉一些散户跟风盘,结果不少投资者高位接盘恐惧后止损出局。洗盘形态结束后,K线反转形态又出现,主力可能用很少的资金,或很小的换手率就可以拉出涨停板,这证明主力已经控盘,一举突破前期洗盘的高点。这就是拉升性质的涨停板。那么拉升性质的涨停板出现,盘中你要大胆追进,抓住它,就等于抓住了主升浪,抓住它,你就抓住了自己的钱袋子。

3,出货性质的涨停板,在主升浪末期,散户热血沸腾,市场和媒体欢呼一片,热门板块和个股在主流财经媒体和股评人士里,滔滔不绝,每个故事都好像言之有据。利好消息也不失时机的公布,主力也借势造势,风助火威,散户难以控制情绪,蜂拥而至追高买入,主力则借机大量派发出货。

4,反弹自救性质的涨停板,出现在下降通道,一般很少联系出现两个,技术形态也处于空头排列,分时图一般会出现一波偷袭式拉升到涨停板。于是有人追进,次日跳空高开后,然后一路向下,把某些散户套住半山腰。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明白,在阶段性顶部和下降通道出现的涨停板,我们要回避。只有买进突破拉升性质的涨停板,持股时间短,获利多,也不容易被套,突破拉升性质的涨停板是最安全的获利最快的。

狙击涨停板,就要狙击具备突破拉升性质的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