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9 新高还是调整?


一,大盘

1,回顾:

开盘氢能源板块涨停潮,后排分化。中信建投市北高新等高位股快速杀跌停,指数一波小跳水;随后一带一路以及酿酒医药接过上涨大旗,指数稳步上升。午后地产钢铁等蓝筹股继续拉升。在指数徘徊之际,短线资金选择进攻前期强势股,东方通信强势涨停,前期龙头股纷纷拉升,指数最高点收盘。

2,展望:

今天指数大涨,但题材不是很活跃,主要是蓝筹带动。蓝筹爆发力不强,适合波段;所以明天蓝筹可能是冲高回落。尾盘资金发动的是前期强势股,而不是新题材,那么这里更偏向于反弹,明天冲高也是要减仓的。


二,板块 :

1,氢能源

龙头厚普股份

板块涨停潮,但是高开基本都挂了,低开的反而走得不错。行情好,筹码稳定,顶一字不容易被砸;行情不好,换手更受市场青睐。明天关注厚普换手后的机会,不顶一字。


2,创投&独角兽

龙头复旦复华

这个板块现在的炒作都是围绕首批科创板上市公司。周五会公布第一批名单,现在已经在炒作,后面偏向于利好兑现。接下来会有真正的独角兽上市,正宗的独角兽概念还会反复炒作。


3,工业大麻

龙头华升股份

板块调整,符合预期,后面等龙头股调整后再找参与机会。


4,泛在电力物联网

龙头国电南自

板块效应不强,个人表演。地天板连续出现,溢价会越来越低,国电南自明天看看好就。


5,4k和边缘计算

东方网络安控科技今天止跌反弹,明天没有先手还是不好参与,再等等。

6,酿酒医药

机构这轮行情收益率没跑过指数,现在轮到补涨。板块以波段为主,高抛低吸。以后题材股熄火就去做蓝筹板块的补涨。


三,明日策略:

市场早盘稍稍调整就选择向上,有点超预期。午后还是靠题材股稳定军心。明天指数会去冲击前高3130点,会有分歧。这两天都有提醒回补仓位,有仓位的明天有先手,可以冲高减仓也可以先观望,视手中个股强弱而定。没有仓位的早盘不要急着去接力,盘面会有分歧机会,等市场选择方向,午后再考虑是否介入。前两天提示的方向已经兑现,明天暂时没有方向。


做两手准备:1,大盘冲高回落,那就按上面的策略来;2,大盘如果超预期上涨,那就选择市场领涨板块(看盘面,大金融大科技),实在不行就选券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