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冷笑话

? ?连续下了十多天的雨了,百姓都盼望着。 宋仁宗拍着包拯的肩,“朕决定把你悬挂在城门上。” 包拯吓了一跳回答说:“但微臣额上的不是太阳是月亮啊!” 宋仁宗:“没事,挂久一点就会升级成太阳。”


去银行办业务,见一傲娇女正冲大堂经理发飙:"办个破挂失还要我本人来,我时间多宝贵你知道么?我派个人带我身份证都不行,那我问你,要什么证明材料可以不用我本人来,我都能弄到。"大堂经理估计也没了耐性,冷冷的回了句:"死亡证明。"


总有一群隐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里,偶尔诈诈尸,时不时还会改改他们的墓志铭。


儿子,爹祝你今天四岁生日快乐,爹五年前给你申请的QQ已经升级为三个太阳了,而且把在医院跟你前后三天生的女孩父母的QQ都加上去了,以及这几年遇到生女儿的父母QQ也加了,一共也就一百多人,爹只能帮你到这了。

孩子:“妈妈什么叫度蜜月?” 妈妈:“就是我和你爸爸结婚后一起去旅行,很好玩的。” 孩子:“我去了么?” 妈妈:“当然去了!” 孩子:“我怎么不知道?” 妈妈:“你还小嘛,当时是你爸爸带你去的,是我带你回来的。”

一天苹果对人么说:“咬我一口,咬我一口”大家就得很奇怪就问:"为什么呢?”苹果说:我不想在水果界混了”然后大家就咬了他一口。接着苹果高心地说:我终于能在IT界混了。


中午在饭堂见一男生牵着一女生的手下楼梯,不料那男的不小心摔倒,但他没有松手,于是拉倒了该女生,两人沿着楼梯一路滚了下去,情景惨不忍睹……这件事告诉我们,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三个人比枪法,第一个人在黑人头上放了一个苹果,一枪将苹果打碎,他吹了一下枪口说:I am Zorro(佐罗)! 第二个人在黑人头上放了一个樱桃,一枪把樱桃打碎了,他吹了一下枪口说:I am 007 第三个人在黑人头上放了一粒芝麻,一枪把那个黑人头打爆了,他也吹了一下枪口说:I am sorry。


小时候,老师告诉我:人的体内都有一个勤奋小人和一个懒惰小人当你犹豫不决时他们就会打架。小学时勤奋小人经常把懒惰小人打得落花流水,初中时就打成平手了,到高中时就是懒惰小人经常获胜了。可是到了大学我忽然发现他们不打架了,妈的勤奋小人被打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