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人 群聊天记录

云飞燕 18:48:07
上次我讲对大盘牛市要淡化.主要是对以后并不怎么乐观.淡化牛市观念.想着市场风险.买卖时就多一份清醒。
上次传群讲对大盘调整位子看的很低.但不会一步到位。对大盘我是这样认识的.调整到伍千点左右是暂时的底部.目前如穿五千到肆千八也最多了.但目前看在五千上面盘整.随后向上走一波反弹行情.走的好的话.进入五千五上方.在年前再摸一下前顶高点后回调.年后贰至叁月回探低点可能要深些.叁月份下旬调整应结束.四至五月行情会有新高.现下去主要是对大局不利.故我对近期大盘不在乎。
现如叁百成份股中的不少股已拒下跌都在筑底.且市盈率也不高.
云飞燕 18:57:41
至于770.我早就讲是慢牛.会逐步向上.加上庄建仓期故会磨一段时间.期间不会走快。
云飞燕 19:03:48
对于业绩今年应基本定局.明年肯定很好.一是主业利润会大幅增长.二是今年几个上市的明年可转让出售.作调节利润之用.当然不会全卖.故明年业绩应有保障


云飞燕 19:07:53
对于8848网站和连邦上市.我估计明年应有说法.创业板开对770也是一大利好.故对它根本不用担心.


云飞燕 19:17:09
现论坛帖子很乱.说要跌到多少元.我对囡早讲了.下二十是震仓行为.时间不会长.对一时短期行为不必在乎.这次有人讲要调到21.30元.我认为到22左右差不多了.具体由庄走.我也不管它了.下午在聊天也不看盘。
云飞燕 19:21:05
以上一些观点.仅是本人的思维认识.


云飞燕 19:27:02
今后对大盘指数要看.但不要太在乎.要看清实质.重点在个股。中石油涨五点.搬动大盘要一百点.六个大盘指数股一动.大盘早飞起来了.故大盘指数越来越虚.


云飞燕 19:37:41
大盘调整期间.盘内各庄对资金总要利用最大化.下不了就得上.利用调整期的一下一上等于多做了一波行情.我想极可能会这么干.


云飞燕 19:55:30
对于600153我前几天讲已是底部区域可进.主要是市盈率低且业绩也不错.连年平稳增长.如向上反弹至原高点.也有40%多收益.这股调整结束会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