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6日:推荐潜力黑马股

?中利科技(002309)

公司主营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阻燃耐火软电缆主要应用于通信电源领域,客户为通信运营商和通信设备制造商,公司在这一细分市场处于行业绝对龙头地位。2012 5 月,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利腾晖与青海省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在青海进行光伏产业链投资的战略合作协议》。青海省人民政府承诺 6 年内优先为中利腾晖安排不少于 1GW 光伏电站并网建设指标,自 2012 年起至 2017 年,青海省人民政府每年安排不少于 150MW 的光伏电站并网建设指标,同时根据青海省政府相关政策在税收、财政贴息、技改贴息、投资补贴、土地价格等方面给予最优惠支持。本协议的履行将对公司? 2012? 年至? 2017? 年的经营带来积极影响。 2012 5 月,公司控股子公司美国腾晖与中广核太阳能美国公司签署了《在美国开发、收购、建设和运营光伏发电厂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定? 2012~2015? 年计划在美国光伏电站开发约 500MW ,并预计并网运营在 2012? 年不少于? 20MW 2013? 年不少于? 70MW 2014? 年不少于? 170MW 。其交易模式为建设 - 转交( B-T ),光伏电站项目为“交钥匙系统”。本协议的履行将对公司? 2012? 年至? 2015? 年的经营带来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