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卦论时:下周继续阴线收盘。

该露脸的都不露脸了?平台难得一见的消停了。没有高调嘶喊的破锣嗓子吹喇叭了?为什么?

不管咋样自吹自擂股市要上涨,但股市就是不上涨,吹鼓手也得看时间段出手不是?要不然就太假了。

八卦论市:

今日既是日收盘,也是周收盘。看看盘面归宿到底如何。

今日日卦:

《鼎》,看似热闹非凡,却蕴藏着无限杀机。小心一派歌舞升平之中,突然曲终人散,落荒歧路而逃,各奔东西。小心为上,多看少动方是上策。

周卦:

《旅》,形象描述本周周线波动实际现实。上下区间来来回回好似赶大集似的来回奔图,就是为了一个好的回报、无奈时运不济,有来无回,空茫一场。幸喜没见市场行情突变,没有大的天灾人祸突显。但危墙之下,不是久留之地,乘早躲开以待来时。

日卦显示:下周一继续跌势运行。

周卦显示:下周一周行情运势衰弱,不会有大起色。谨防图穷比剑。

小心驶得万年船,大家还是谨慎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