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不放量?调整就暂时不会结束!?

市场不放量,大盘调整就暂时不会结束。

先看一下近几日的成交量:

本周一5064亿;本周二3803亿;本周三3957亿;本周四3607亿。

今日本周五截止上午收盘1697亿。下午成交量一般规律要小于上午成交量,按同比增量算今日全天的成交量3394亿?

那么,相对比较来说今日的成交量就是本周最低成交量了。

量在价先,没有量,也就没有比较激进的市场行情了。因此,下午不出意外继续折腾向下震荡寻底探底之路。

需要注意的是:

任何事情都没有绝对的。如果主力非要作盘折腾,也有很大的可能在今日下午继续打压的情况下,突然反手上拉,这也是经常表演的手法,大家注意一点就可以了。

根据本周的日线震荡整理情况来看,市场当下还是处于强势整理区间范围。

上限3288点;下限3150点。

根据成交量的逐日变化来看,要想大盘有所动作向上继续攻击!?除非放量!不放量市场大概率就不会有继续上攻的概率。

什么都可以骗人,唯独成交量不可骗人。

既然如此,大家就放稳心态,盯紧盘面变化,看看成交量何时哪日突然放大?

震荡结束整理之日,就是成交量放大之时!

盯紧日线级别成交量最低后逐日放大之日。不出意外的,由此开始,新的一轮上攻就又要正式开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