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说特大牛市的特大牛市顶!

说说特大牛市的特大牛市顶:

啥叫牛市顶!?尤其是一轮大牛市的大顶!这其中不包括每一轮多头上攻走势的中期长期大顶。

从沪市有史以来的历史特大牛市的著名大顶其实也就那么几个。

要区别历史牛市大顶?必然要首先定义什么是历史牛市大顶?怎样的大顶才能叫做历史特大牛市大顶?

如下定义:

历史牛市大顶必然是相对上一轮特大牛市的大顶,超过其高点后并且继续不断创新高的顶部才能叫做特大牛市大顶。

依此定义,沪市牛市大顶只能有以下几个可以符合牛市大顶的定义描述。

1993/2/26/五所形成的高点:1558点。

2001/6/29/五所形成的高点:2245点。

2007/10/31/三所形成的高点:6124点。

以上大顶,沪市历史以来仅仅以上的三个大顶可以称作特大牛市大顶。这其中其余的所有多头上攻走势所形成的中长期大顶,都不能称作特大牛市的。包括著名的2015年/6/30/二所形成的高点5178点,都不能称作特大牛市的历史大顶!

依此而论,沪市历史有史以来能称作特大牛市的特大顶仅仅三个。其余的所有中长期顶部毫无列外都不符合历史特大牛市的特大顶的定义及规则。

别的不说,仅说2015年大牛市所形成的高点驻点和拐点5178点。5178点大牛市,看似相当疯狂,所谓的杠杆牛,涨起来看似风起云涌,无法无天。但在各方综合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沪市大盘到达高点5178点后形成驻点拐点,从此后一路下跌不回头。由此而来的熊市趋势行情一直持续到去年的低点2440点才算是画上句号。

由以上定义可以明白:

一轮特大牛市一旦有效确认和形成,其长期运行的最后结局,必然是跨越上一轮特大牛市的大顶高点!不然,就无资格也不能叫做特大牛市。

依此定义,那么本轮牛市即然定义为沪市历史上的第四轮特大牛市行情,那么其长期运行目标的最后结局虽然高点当下无法确认,但是超过上轮特大牛市的大顶6124点却是丝毫不容置疑的。

结论:

本轮牛市行情,定义为历史上的底四轮特大牛市行情。其高点最起码超过前期特大牛市高点6124点;其最低运行目标值高点应该在8000--9000点之间;如果比较顺利的话,本轮特大牛市行情其最高点达到100000点也不是不可能的。

是不是这样?能不能最后达到此高峰区间?有历史规律来看,恐怕是责无旁贷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