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续市场时空位置如何?拭目以待!

大盘究竟如何演变?现在正在走第几浪?恐怕是一百个人就会有九十九种抒发了?

所以没必要追究眼下的沪市大盘到底运行在第几浪。

第几浪?第几浪?本身就没有一定的严格的科学定义和界限。所以就不必较真了。

股市波动区间,本身就没有固定的一成不变的规律,所以,浪打浪?大浪淘小浪,永远无法真正的数的清!

可股市上所有的参与者,又都笃行于数浪和画浪。至于浪头翻滚真实性到底如何?数浪者自己都未必完全相信,而且事实是市场实践中让人无法完全相信。不为别的,准确度无法让人相信和信服。

所谓的浪形划分?都是市场真实走势出来以后,有心人再对照教科书,照猫画虎,生搬硬套给定义划分出来的。实践上到底有多少可操作性?恐怕的打个大大的问号了。

本栏前期也是突发兴致,硬要也想划分当期的市场浪形节奏。不说第几浪,只说下面走势演化到底应该是上升浪?还是下跌浪?可信度如何?

本栏预判:

从下周开始就需要密切关注市场的变化节奏了。不出意料之外,下周应该有个方向性的选择突破了。

如果本次突破向上顺利进行?那么本次上突浪应该达到的时空区间到底是多少?

空间应该顺利拿下前期高点3587点!?时间五一节前后有现在算20天--24天的时间周期。

实际走势比预判重要。到底市场如何运作?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