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看看:到底能跌倒哪?折腾出个啥花样?

跌了吗?高开低走的中阴线,只论指数跌幅到底有多大?

虽说是洗盘,看似指数跌幅不大,但是个股跌幅深度确实是不小吧。如此,有舆论趁机喧嚣干扰视线,又跳出来兴风作浪了。大喊3288点就是大的阶段头部,唯恐天下不乱!?

今日高开低走,回补跳空缺口,跌的好!不跌就不能够后续轻松再上一个台阶!3300点大关也就不可能轻松拿下。

正常的调整。3288点就是阶段头部?这一跌,有人就趁机喊出此类恐吓言论,其实与3288点是否阶段头部毛的关系都没有。

3288点必被轻松拿下,本周不拿下?下周它就必然跑不脱!

不想多说那么多了。

把心放到肚子里,尽管尽管大戏表演。序幕就要拉开,剧情按部就班的就会一步步的到来。

对付无赖手段,要么就是暂时忍耐;要么就是无视它的丑恶嘴脸巍然不动。

任其风吹雨打狂蹦乱跳,我自天高云淡巍然不动。

就看看:

到底能跌倒哪?折腾个啥花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