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打压!意在长远!

故伎重演:

低开震荡,个股大幅打压恐吓市场!?

无赖流氓手法,理都不要理!

静看调整还能耍出啥花样?

再折腾?最后还的拉套上磨撅着屁股往上拉!不拉都不行!不然一肚子货倒给谁!?

以为市场上全都是傻帽?任由尔等瞎球折腾?

坑蒙拐骗的把戏,耍的太多了,小心把自己也栽进去。

贪得无厌的所谓主力们,好好打压,好好的继续打压!?砍砍尔等到底猖狂到几时?

以广大股民为交易对手宰割对象的所谓主力就是无赖加流氓!

就这手段,能用在国外各类机构身上吗?一伙吃里扒外的癞皮狗!

倒要看看:

继续折腾还能玩出啥花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