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继续低开高走收阳线!

动不动的主动回撤?又是什么主动回撤的市场更健康?把涨不动,或者是无力上涨,又或是根本不想上涨后的精疲力尽后的无可奈何地止步不前,然后无奈拐头向下前的横盘震荡解释成所谓的主动回撤后的再继续接续上涨的市场必要动作?也是真有天才的的想象力才能够说出来的看似合理的给市场披上了一道美丽的使人充满想象的华丽外衣。

今日市场低开低走收阴线。市场规律使然,与主动回撤有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涨不动,压力山大,使出浑身解数也就是把市场只能如此这般的一点点的往上推。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市场要上涨,必须需要强大的力量往上推。股市上涨往上推的人力物力都不具备,怎么上涨。这就好比老牛拉车爬坡,牛饿的筋疲力尽自顾不暇,还要硬赶着满载重物爬山,不拉趴卧倒岂不是咄咄怪事?

中长期走势:沪市大盘继续下跌铁定跑不了。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不管短期如何折腾震荡华丽胡骚的眼花缭乱的咋折腾,都无法逃脱后续市场继续大幅下探的命运。

本栏中期继续看跌看空市场观点不变。但不排除日线级别看多市场继续所谓的强势反弹。包括今天,老夫连续五天精准预测日线级别的波动。说明什么?不是老夫有什么能耐能预测到股市的涨跌。而是实在说明股市的日线级别的涨跌已经被完全被人为掌控波动幅度和方向而已。老夫只不过是透过现象看本质,看出了点其中的一些花招而已。老夫预测日线级别走势准确无误?说明市场还没有真正改变运行轨迹。哪一天本栏预测日线级别走势如果和市场实际走势不相符合了,那就是日线级别的趋势规律被打破了。也可以说是,大家通常所说的变盘日到来了。

为此,本栏就再次预判明日大盘走势?看看市场明日走势和本栏预判是否一致?

日线级别:明日收阳线。

明日低开高走收阳线。低开高走收阳线,是市场内部波动规律反应应该如此。本栏预判日线级别说收阳线,阴线一是一二是二。不说可能不可能。

市场是否如此表现?静待实际走势检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