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周一收阴线大概率跑不了!

想继续反弹?再向上攻?首先看看周五高点2903点能否再次达到。

本轮反弹有2646点到周五,已经有效运行了33天,下周一时间之窗开启。第34天神奇数字悄然到来,变盘日就在下周一也就是明天正式登场莅临沪市大盘。

想继续反弹看高一线?不知周一高点向上新高能到哪里去?即使市场如某些看多后市的乐观舆论所渲染的那样,摆出一副不创新高誓不罢休的二皮脸假象装模做样的折腾盘升,但上方2900点上方压力重重,要想站上站稳2900点大关恐怕是不现实了。

周五收盘:2895点。

如果周一高点无法有效超越周五高点2903点,并且收盘收于2895点以下?那么,就可以说本轮反弹基本宣告结束了。

翻看一下股市评论舆论宣传,大部分都在鼓吹红五月,甚至是红六月行情走势。

先不下断言五月是否能够红到底?五月开盘2831点,如果能保住,再说红五月恐怕也不晚。

明日周一:

不出意外,再来一根阴线。往好的说,周一走势大概率是高开低走收阴线。

如果不给你机会?周一直接低开低走整日低位震荡横盘。2900点大关以上进入的的再次被割韭菜恐怕是免不了了。

如果本栏预判不幸被市场实践走势事实兑现?那么可以说本栏短线日线级别连续第六天提前准确给出了大盘日线级别的的波动轨迹和方向。

明日走势究竟如何演化?静观市场波动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