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收阴线:不大跌?短期变盘向下推迟进行!

一个短期可以任意折腾随意摆布的市场,横盘震荡看似强势反弹不断延续?到底是为了什么?什么都不为!就是高科技时代,一切数据都在一些人的掌控之中。所以涨跌趋势变化,全在某些人的宏观定位注视并且拿捏之中来决定到底如何变动和折腾!

市场的定位和涨跌变化,不是从来都不是让一般股民散户通过股市交易投资来获得一定的相应的盈利和可预判的正相关收入。相反,市场波动的方向和变动趋势,短期载客被某些人随意操控的情况和趋势下,要想获得一定的盈利,对于一般散户股民朋友来说,是一件相当难和不容易实现的小概率事件。

你在明处,人家在暗处。你的一举一动全部暴露在人家的眼皮底下,人家可以根据你的行动采取相应的有针对性地措施和对策。不管如何变化,短期日线级别你都难逃那些人针对广大一般股民既无消息来源又没有各种高档分析手段和各种层出不穷的内部相互勾结互相统一行动拉升打压的恶略无赖手段的掌控。

技术分析为什么短期内往往无效?就与这种市场内部各种不合理的种种不规范丑陋现象有直接的关系。

但是,不管任何人可以在任意时间段采取任何见不得阳光的手段来操控市场的变动,其最终只能够在短期日线级别的波动中来折腾并且达到自己的丑恶目的。长期来看,市场的波动规律趋势方向的演变变化是任何人和势力都无法改变的。

基于以上认识:

在一段反弹行情已经运行一段时间以后的末尾时空阶段,大家最好的交易对策就是只看不做。

如同今日走势,截止到现在看似不死不活的低位横盘整理震荡,实际上沪市大盘到现在为止并没有给出其有效的运行轨迹方向。

对于如此市场波动:

中长期来说就是静观其变,只看不做。短期日线级别,如果今日下午跌幅有所加剧加大,少量资金参与自己看好标的股票快进快出也不是不可以。但大前提必须是少量资金快进快出!

今日不大跌?收盘不破2860点左右,短线下午低位抢进应该风险不是太大。再次强调少量资金快进快出!!

今日收阴线,铁定跑不了如期兑现。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