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边风炜:洗盘后指数会挑战新高

边风炜:洗盘后指数会挑战新高

早盘沪指两市低开后开始小幅震荡,10点后指数缓慢回落,10:30附近沪指回踩2869点后企稳缓慢回升,午后盘面继续窄幅,预计收盘盘面出现不跳水,股指回踩2865点后止跌,截止收盘沪指以2872点收盘,跌14个点,深成指以10115点收盘跌58个点; 今天大盘小幅调整,后市是否下行? 看下今天的盘面各项数据;

板块上;各板块普跌格局,有色,仪电仪表,电子信息等板块小幅上涨,外贸,教育传媒、造纸印刷和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各板块调整权重板块拖累大盘,板块呈现整理格局;资金净流入前3的板块;保险9848万,仪电仪表 8562万,纺织服装 6.500万,板块资金全部净流出。 资金净流出前3的板块;化工化纤9.45亿,交通工具4.89亿,商业连锁4.69亿,;

技术面;今天大盘收出一颗阴线,指数没有彻底跌破均线,日线的k d j指标和m a c d指标走弱,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呈现调整,不过如果明日能够企稳指数仍然有回升的趋势,明日重点留意20日线的得失。

量能情况;周一沪市成交 1985.7亿,深市成交3906亿;周二沪市成交 1385亿,深市成交 2741亿;周三沪市成交1972亿,深市成交3758亿,周四沪市成交 2019亿,深市成交 3919亿,量能上今天略有放大,量能放大资金净流出加大不是什么好信息。

资金情况; 周一大盘资金净流出,137亿;周二大盘资金净流出 81亿,周三资金净流入 81亿,周四资金净流出 62亿,因为资金净流出62亿并不算太多毕竟昨日,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入的趋势,今天部分主力资金出局,明日资金出局,减少那么趋势依然向上。

盘面的各项数据虽然表现佳,单从数据上看,指数会呈现小幅调整的格局。但是昨天大涨后,今天回调一下属于正常,虽然今天两市收出了一颗阴线,但是我并不觉得今天是回调的开始,我认为今天是大盘洗盘,洗盘后指数会挑战新高,周五继续看好,所以目前小幅调整大家不用担心,上升途中的正常调整,别看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但是明天打牌依然会有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