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图看盘绝技

【分时图看盘绝技】

我们看盘的时候,一般看两条线,一条是黄线,一条是白线。黄线称分时均线,白线称分时线

(黄色曲线:大盘不含加权的指标,即不考虑股票盘子的大小,而将所有股票对指数影响看作相同而计算出来的大盘指数。

白色曲线:表示大盘加权指数,即证交所每日公布媒体常说的大盘实际指数。

参考白黄二曲线的相互位置可知:A)当大盘指数上涨时,黄线在白线之上,表示流通盘较小的股票涨幅较大;反之,黄线在白线之下,说明盘小的股票涨幅落后大盘股。当大盘指数下跌时,黄线在白线之上,表示流通盘较小的股票跌幅小于盘大的股票;反之,盘小的股票跌幅大于盘大的股票。)

一般在分时下跌中,两线粘合,表明大盘下跌空间有限,随时止跌:而在分时上涨过程中,两线粘合,表明大盘要止涨,要回抽

双线在一起,关键是看下跌还是上涨通道中

开盘两线就粘合,结果大盘就上攻。

下跌分时通道中的粘合,所以属于止跌信号。

如下图:早盘分时图显示双线粘合,在分时下跌过程中出现的,所以表明下跌空间有限;分时量在跌破3035点时放量,反抽无量支配,弱;技术上最后一道支撑是30日均线,是多方重点防线。

接下来为大家讲述一下什么叫做突击性上涨?什么叫做虚假性上涨?先看下图:早盘回落属于无量性质,很明显是洗盘,所以属于诱空性下跌,而刚刚放量爆发,属于突击性上涨,整体结合起来就是虚假性拉升,是庄家强势控盘的股票。

分时图寻找股票买卖点,要根据几个条件:1、卖盘挂大单;2、分时量快速放大;3、属于热点板块;4、K线系统良好,上无压制;5、指标显示买点。如下图:分时图形态完好,白线在黄线之上,属于强势姿态,这种股首先是关注,而买进则需要其他条件成熟。下面就为大家讲解讲解。

A、买卖盘战法:卖盘必须要挂大单,卖盘充实,而买盘空虚,如下图:这种类型的股票是爆发征兆

B、在配合前面A点后,然后关注分时量是否放大,如下图:一旦分时量放大,则可认为是买点

C、K线良好,上无压制,如下图:这样的股票才能让多方主力放心拉升,无抛压担忧

D、指标显示买点,如下图:KDJ拒绝死叉,为买点;MACD金叉为买点等等,还有其他的指标一切配合,这样胜算大些
  E、到热点板块每天去逛逛,持续三天都出现同样热点的板块,持续性较高,我们捕捉股票就应该起里面寻找。

F、盘口大单买进,往往是主力高度控盘,已建完毕,大幅拉升的表现,如下图:紫色大笔大单买进,属于最终爆发的信号

G、选股对象结合行情而定,如现在行情属于中小板爆发性质的行情。以中小板002开头的小盘股爆发可能性居多。另外,拒绝运用此方法去选中大盘股,这将大大降低成功率,如下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