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人的容颜

生活中,我们总是会看到很多人50岁的年纪,看上去像是60岁,而很多人70岁了,看上去之后50多岁?

是什么使人的面容发生了改变?

有人说是保养?

但是生活的经验告诉我们:是一个奋斗的心。多少人在60岁的时候选择退休养老,无所事事,那些永远在不停奋斗,不停思考的人,其实岁月在其面容上留下最小痕迹的人。我的一个客户,是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已经65岁了,看是你看到的却是一个看上去只是个中年人,声音洪亮,做事有力。他已经了几十个亿的身家,其实比绝大多数人都更具有养老的条件,但是他仍然奋斗在第一线,做决策。

人生如此。有一颗不老的心,永不放弃。生命才有意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