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巴菲特是格雷厄姆的学生,他根本不会有牛市熊市的思维

?巴菲特是格雷厄姆的学生,他根本不会有牛市熊市的思维,他也不需要。因为他的理念是不预测股价。牛市熊市是预测的范畴。国内很多金融垃圾,自以为国内没多少人懂或者了解巴菲特的理念,就忽悠人家。

大家记住了。巴菲特不会去预测股价的,既然不预测又何来牛市熊市?牛市就是大涨,熊市就是大跌,不预测涨跌就是格雷厄姆教导巴菲特的成功的重要改正。
巴菲特成功的三大理念,几乎没有多少投资者做得到:不看股价,不想股价,不做差价。这里涉及的就是不分析股票的基本面,消息面,技术面,做到这三个就可以做到不想股价,也就是我们平时根本不会怎么去整天收盘或者开盘的时候对股价的走势产生想法,担忧或者欢喜,如果不会去考虑股价对自己的思维影响,就能做到不会乱买乱卖,也就是听到利好就买,听到利空就卖。或者其他情况。有几个人能做得到。巴菲特不告诉大家的秘诀就是,不看股价,不想股价,不做差价,那我们应该做什么?大家自己好好反思吧,这20几年来,应该做什么看什么,才是真正成功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