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总结2019,预测2020。

总结2019:

2019年即将结束,回过头来看,准确预测了年初的大盘底部,并表示在注册制来临下慎炒没有业绩的题材股。全年个股都是围绕着有业绩支撑的消费股和科技股进行炒作。

个股具体操作方面,死盯秀强股份进行波段操作,由于其全年弹性过小,进行过三次全仓大波段操作。期间还用少量资金试探过短线区块链题材东软集团,亏损4%出局。在大盘如此好的大势下,全年仅获得30% 的利润,实属选股不当。


预测2020:

技术面从中小板月线MACD等技术指标来看大盘底部将逐渐垫高。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要敢于出击,适当加上波段,才能保证丰收。

随着外资和房地产资金的进入股市,赚钱效应的影响,股市资金面会中性偏好,要敢于重仓操作。

外资的炒股手法和注册制的实行,大家要改变以往的操作模式,没有基本面支撑的题材股炒作还是谨慎为妙,依然看好有业绩支撑的大消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