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确的投资观--现金股票不动产和实业,一个也不能少!

最近的一年时间,没有跟大家沟通,很多群里的朋友一直关心我的动作.还有朋友问最近的行情走向怎么看?


首先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去年空仓以来一直没有做,偶尔小仓位做做反弹,也谈不上什么收益.


没有了白天看盘,晚上研判,没有了一天的三碗面(资金\技术\基本面),现在终于过上点好日子,起码可以吃上点小菜了.也没那么劳神费力.


去年所获得的收益,用来参股了一家风险投资公司,用于种子期的项目投资.虽说没有股票的暴利,却也所获颇丰.


这里我想重点说说投资的搭配问题.


将你手中的资金,交叉投资实有必要的.除非你有特别敏锐的市场把握.


那么如何分散投资呢个人建议是:


10%的现金,20%的基金或股票,30%的不动产,40%的实业.


根据每个篮子的行情,适当增加或者减少配比,但是基本上是这个比例,上下浮动不超过10个点.


当然,每个不同的投资方向,都要熟悉.换句话说,不要投资你不熟悉的东西.


比如说,你如果不清楚大资金的动向,看不清大环境的走势,那就不要做股票;如果你没做过生意,可以找懂行的人合作,但是你既不懂行又没有可以信任的内行朋友,那就不要投资实业.


至于股票行情,还是那句话,顺势而为.


起码现在,除了一点点老仓底,本人还是没有买票.当然,一如既往,我还是看好中国股市的机会.还会在这个市场里面与大家一起拼搏.


希望那个时候,你不要告诉我,你已经在股票市场里亏得血本无归.


只有抛弃了贪婪和恐惧,做到心如止水,才能有大的修为,这也是俺一直追求的境界,与大家共勉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