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复盘手记:亲历大北农主力与游资博弈

4月见证了大盘新高,也觉察出了个股的乏力。本月最有意思的当属亲历大北农主力与游资博弈,现记录如下:

4月22日 10:48,大北农换手突然加剧,随即被快速拉高

4月22日 13:38,下午市开盘约半小时,大北农被巨单封涨停,之后再未被打开

4月23日 10:22,大北农被快速拉升至27.18元后,迅速被万手大单打落,一度跌穿26元。

4月24日、4月27日、28日,大北农连续阴跌,盘中一度跌至23.78,将22日的长阳完全淹没。

4月22日全天,华泰证券北京雍和宫营业部买入4.55亿,卖出3.47亿,有对倒出货嫌疑。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另两家营业部:华泰证券上海国宾

路营业部和中信证券上海世纪大道营业部,分别买入2.68亿和0.94亿,加起来几乎是北京雍和宫营业部的卖出量,可谓尽数接盘。

游资轮替拉高股价本不稀奇,但这两家接盘营业部却绝非等闲之辈,而是名震A股十余载,股民趋之若鹜的江浙著名游资——泽熙投资的大本营,人送绰号:宁波涨停板敢死队。

按常理,A股慢牛行情正甚,农业和互联网复合概念正热,外加大北农箱体震荡突然被游资超高,应该是一波不错的行情,若全仓买入,2-3成收益可期,然后,从23日下午开始,大北农接下来4个交易日的表现却让散户极度扫兴,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因其实不难推测,22日大北农的主力被江浙游资偷袭成功,巨单封停,主力吃了一次哑巴亏,计划落空。23日,在被快速拉升后,大北农

股价迅速回落。想必是前一天的游资(极有可能是北京雍和宫营业部)察觉主力杀气来袭,采取一字出货法离场。随后,主力在6-10档挂17万手震慑江浙游资,令其不敢造次。接下来的交易日,主力凶悍洗盘,继续威慑游资,也令小散闻风丧胆。

依目前大盘走势,5月总体行情不会太好,大北农将可能走出前低后高的深U形态。至于敢死队们,如果不割肉出局,大北农还需要他们推波助澜,待徐翔家族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