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立独行,扬帆起航

【大盘】

昨晚欧美股市大跌触发熔断机制,巴菲特又等到机会了,姜还是老的辣,在别人恐慌时贪婪,巴老做到了。A股没有跟随欧美大跌,下跌幅度小,今天盘中还来了个V形反转,两市成交仍然超过万亿,洗盘乎,这些说明了什么?今日之中国已非昔日之弱国,被他国制约的软肋正在逐步消除,系统运行不受外界干扰。另外A股处于价值投资区,走出了底部处在上升通道中。沪指上轨3600点中轨2900点下轨2400点,目前处在中轨运行中,成功突破3000点牛市将来临,认为A股会跟随欧美大跌的惯性思维失败了。

【热点板块】

今日半导体反弹,300046台基股份涨停

【强势龙头股】

龙头股=资金 题材

通信 福日电子 电信 国脉科技

口罩概念股000652泰达股份,002838道恩股份 ,大跌将走A形下跌走势。

【资金管理】

大跌大买,今日抢筹成功,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