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有望继续震荡向上

1.周一大盘迎来利好消息上升,两市量能明显放大,显示之前谨慎的资金入场意愿增强了。而从技术上看,大盘沪指直接于60日线上方开盘,分时上黄线领涨白线,市场赚钱效应显著。日线上向布林线上轨位置发起攻击,量能明显放大,量价配合较好,有望继续向上回补缺口。而创业板指重回短期均线之上,高点已触及前期反弹高点1870点,虽然出现上影线,但呈现的仙人指路形态也表明有望继续向上突破。


2.  在A股最主要的外部影响因素迎来利好消息后,虽然中东等部分地区外部变量仍有不确定性,但中国宏观经济基本面整体继续向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政策不断落地或推行,加上6月入摩,A股后市运行环境和氛围更趋向好,走出阶段底部的曙光或现。


3.  我之前讲过大盘的强压位力在3216点附近,从周一大盘沪指行至3220点后遇阻看,上方仍有压力,前期3200点之下的套牢盘、资金谨慎情绪完全化解还需时日等都有对沪指走势带来不利,因此还有待站稳脚跟,不排除短期出现反复或震荡,震荡反弹可能是接下来大盘运行的主基调。

4,周一大盘沪指留下了一个向上跳空缺口,这个缺口在3193点~3203点之间。从短线看,如果不去回补缺口的话,涨势就比较强。而再往上走,就要去挑战前面3220点~3242点之间的缺口,只有向上补掉这个缺口,沪指才有进一步冲击年线(3275点附近)的预期。说实话,虽然现在有利好的支撑,但对多头而言,前进的道路是间距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