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 为年内第二次降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周四凌晨,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决策降息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至1.75%至2.00%,符合市场预期。此为美联储年内第二次降息。而决策层的预测显示官员们对于是否需要进一步放松政策存在分歧。两位官员不赞成降息,一位官员主张降息50个基点。   美联储将隔夜逆回购利率下调30个基点至1.7%。美联储将超额准备金利率下调30个基点至1.8%。   美联储表示,7位官员预测2019年底利率为1.625%。没有官员预计联邦基金利率在2022年底前会低于1.625%。   美联储称,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经济增长温和。美联储对2019年GDP增速预测中值为2.2%;2020年为2%;美联储官员对通货膨胀的预测中值与6月份一致。   美联储称就业增长稳固,失业率依然在低位。居民支出强劲,企业固定投资和出口走软。   美联储重申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扩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