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适应市场,总结市场,加强执行力

市场从来没有错过,也永远不会错,如果你觉得市场错了,那必定是你的操作失败了。尽量让自己随着市场走势调整仓位和周期,不然很可能就会很快就被市场淘汰。只有把本金保住了,后续才有可能走的更远些。防守是稳定盈利的前提。不控制大的回撤,永远谈不上成熟。 顺势进攻,浮赢加仓,绝不把浮盈的头寸做成亏损。 小心行得万年船:不求白天鹅,只躲黑天鹅。 用简单把握永恒。 追趋势,增力度;防振荡,降频率。 困苦与磨难都是修心必经之途,只需耐心等待大机会的出现。 进场的那一刻,一定是认定市场会走出有利于己方的趋势。


执行交易系统的过程,也是战胜自我修炼自我的过程。大钱是坐着赚到的,绝对不是频繁买进卖出而得来。 定力代表着一种境界,代表着一个抄手的综合素质。不管是入场还是持仓,要学会等待,耐心是我们最好的朋友。作为一个趋势跟随者,看到机会,应该是一路跟随走过去。抄手 最重要的能力是独立思考和自我反省。 交易本身是个输家的游戏,小输,善于输才能赢,如果不能在错误中反省进步,终将被市场清扫出局。反省总结能力决定着我们未来的成就。交易者最重要的能力是独立思考和自我反省。

很多人赚不到“趋势”的钱,是因为没有执行力,没有执行力的“势”会消失,“趋势”变成了“趋 ”,趋本义是走,“趋 ”看起来像不像走到无底深渊了? 采用均线上只做多、均线下只做空,自创指标寻找时机。 我是普通人,这一生都是靠勤奋走过来的,相信勤奋能复制出成功,但前提是有很强的执行能力。目前能稳定盈利是因为我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加上强大的执行力,恶狼般的意志,交易系统的不断进化。对市场知行合一、勤奋聚焦的交易者。交易过程中,本质是要把事情做正确,审视自己的行为是否服从逻辑、持仓是否正确,而不是盯着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