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最简单的方法去抄股

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你要研究赚钱,总结自己的简单赚钱方法,然后坚持它,不要轻易改变。现在大多数人没有主心骨,炒股太善变了,今天炒长线,明天炒短线,今天听个消息就买,明天听个消息就卖,结果六心不定,输得干干净净。这个教训要切记!简单是市场,复杂是人心市场这东西真的就那么复杂吗?如果不是的话,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为了弄懂它,毕其一生的精力钻书海,编公式,买软件,访高手,结果还是亏钱呢?是他们的学识不够吗?经验不丰富吗?我认为不是的。其实主要原因:就是缺少内在的修炼,缺少悟性。其实,不是持续盈利有多难,而是人心太过复杂多变。复杂的人心无法驾驭市场这么简单单纯的东西,无法和它默契,无法和它交融,无法与它共舞。市场这东西真的很简单,无论股票、权证、外汇还是期货市场,就是一买一卖。简单到在证券公司门口买水果的老太太也能赚到钱,简单到对市场一无所知的看门大叔也能赚到钱,简单到有人就凭一根均线,一条趋势线,也能赚到钱。为什么?这只是一种偶然吗?不!我认为是他们简单的心灵契合了市场简单的本质。有人是不自觉的契合。有人是有意识的契合。其实,只凭一种方法,一种理念,一种指标就能赚到钱。可是,有几人愿意傻傻的只守着一种方法呢?有几人愿意呆呆地只遵循一种理念呢?有几人愿意笨笨地只看一种指标呢?这个样子操作好枯燥好乏味哦。很多人无法忍受这种乏味,无法坚持一种方法,无法坚持简单理念!

当你面对一个复杂的对象,看起来眼花撩乱时,以不变应万变是最好的方法,因为你由于认识的肤浅和经验的缺乏,实在变不过它。但所谓持之以恒也不是说你随便作个选择就完了,而是你用你生活中的其他经验而使你形成的哲学层次上的认识来宏观的认真考虑,尽量超脱于股市本身,然后把你慎重思考的结论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许多人内心浮躁,急功近利,今天用这个方法,明天用那个方法,今天用这个指标,明天用那个指标,毫无规则,更无章法。条条大道通罗马,那么多方法你能用的尽吗?你能拥有天下所有的美女吗?其实,弱水三千,取一瓢饮足矣!!!舍得,舍得,懂得放弃,才会有所得。可惜人心太贪,结果一无所获,很多还赔光老本。老子有言:少则得,多则惑。贪婪使我们的心灵,我们的智慧,蒙上了阴影,无法开悟,变得迷惑。一即是多,缺则是足。许多人只是研究外在的东西,其实研究自我,研究心灵才是根本。正所谓功夫在诗外。什么时候你只要自然而然地做到傻傻地,呆呆地,笨笨地,以简单的思维,用简单的方法,你就会发现,通向金融王国的自由之路就在你的眼前;你就会发现市场就是无人看管的金库,市场就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金山。市场很简单,真的很简单,只是那些聪名的人非要把它搞的那么复杂,好像不这样就证明不了自己的聪明。
唉,简单是市场,复杂是人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