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说交易

做股票人那么多,也那么地努力,但最后成功的还是极少数。为什么?因为是你还是放下的。交易并不是看你一次二次的成绩,而是看你交易的长期稳定性。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急躁乃交易大忌,以急躁的心态做交易,失败是必然的结果。急躁和缺乏耐心是很多人的通病。交易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急于赚钱和发财心切都是可以理解的,关键是急躁本身于事无补,反而有害。所谓“快就是慢,慢就是快”"就是这个道理。市场的核心是博弈,很多特征的收益本质上是博弈的对手决定的,如果竞争得激烈了,必然会出现收益变低的情况。赚钱了并不是因为你预测对了,而是因为你做对了。 行情不可预测的关键核心概念是预测对行情和盈利没有关系。 预测行情是评论家和写手的事情,交易是交易员的事情。 不涨起来,你永远看不到低点,不跌下来你根本不知道是高点。急躁是影响交易成功的最大心理误区,而耐心则是投资者最优秀的心理品质。交易的目的就是着眼于未来的收益。实践表明,急于发财而追涨杀跌很难收到好的结果,反而容易出现操作失误。看不懂的时候,以静制动就是最好的选择。耐心等待。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这句话不适用于股票市场。市场永远是有机会的,而且不同时期市场总会蕴育着不同的热点,错过了一次机会并不重要,还有下一次机会在等着你。当你哀叹错过一只大牛股的时候,其实一场大牛市已经悄然来临。不必担心没有上涨的机会,机会天天都有,机会是轮动的。 交易不仅要考验一个人的耐心,有时也需要考验一个人在机会来临时的决心和果断,股民需要找到耐心和决心间的平衡点,该忍耐时潜伏不动,该出击时,要有决心果断出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