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性

人的本性这段时间在市场中淋漓尽致的得到了表现,从一月份的无限看好到这两天极度崩溃,人性的弱点贪婪与恐惧得到了完美演绎。在加上救市留下的后遗症,利用资金和媒体等各种优势,诱惑和恐吓普通散户,盘面清清楚楚的告诉了我们。某些ZF媒体堂而皇之的告诉你,我们市场大跌是别人引起的。慕然回首,很多股票跌的剩下原来的一半,也就两个月时间,物是人非事事休!去年11月低我说悄悄的走了,在元月的时候还被一些人笑话,可是在元月又有多少人赚到了钱?回头看我11月卖掉的隆基股份大族激光都没有在指数创新高的情况下再创新高,11月份走了6成仓位,而6月8和9号买入的鲁西化工和10月24号买入的新城控股由于没有走坏就留着了,一月30号走了新城控股,今天早盘走了一半的鲁西化工。一月份基本没有操作,只买了海峡股份,是一月16号早盘进,12月9号出的货。为什么要说这些,就是要告诉大家,不是所有的行情都需要抓住,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我们无法改变这个市场,那么这个市场发生的一切都是对的,因为我们只有跟随。只有独立与果断才能在市场中生存,她让我走到了今天!

股市熊市下跌过程的上涨行情以及熊市下跌过程的每年春季行情,都是靠之前的市场下跌跌出来的。没有之前的深跌,就没有之后的行情,并且之前的指数下跌幅度越深,则之后的市场行情就会越大。因此,从这轮指数下跌,对后期的春季行情属于重大利好,且此轮指数下跌的跌幅越大、对后期春季行情的利好程度也越大,越有利于后期春季行情的上涨。因此,会做股票的人对此轮股市下跌应该是欢欣雀跃,不会做股票的人对目前的股市下跌会牢骚满腹。其次,总体来看春节前指数低点后的春季行情将会呈短期涨速快、春季行情运行时间短的特征,不出意外春季行情将会在3月份见顶结束。总的一句话把握好自己就可以了,今天早盘和昨天都进了一点仓,恐慌中入总不会错。今后就再也不讲自己的股票和仓位了,希望留言做参考的股友见谅。要做好股票就是要看破名不和利,学会放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