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会放弃不重要的机会

股票操作中中永远不会有十全十美,都是会有欠缺的!市场机会中会有许多的东西值得抓住,而有的时候你应该学会去放弃。在过去的实战交易中,自己存在“一定的错误”,比如错过了许多最佳买入点,也错过了“最佳卖出点”,出现这些错误,是因为自己在追求一种境界,就是专注做“安全段”,所以说,有时一种“错误”未必就是真正的错误,如果你追求的是整体上的正确,全局的正确,这是我们普通人最佳的选择。我们不应该追求万能的方法,而应该追求把一种有效的赚钱方法做到最好。我现在正向这个目标努力!!在应用强势股操作模式时(强势应该是一段行情的寿命最为旺盛的时段,也是我认为最安全的位置),有对也有错,我会不断努力,不断提升特殊事件分析能力和实战的把握能力,在遵循战略原则的前提下,勇敢面对未来不确定的行情。只要我能做到百分百遵循原则和规律,我就是对的,即使短期的亏损也是对的。我的实战记录告诉自己,我可以有90%成功率,这就是够了,未必要为一时一地的失败而伤感,我要为自己全局作战能力的“提升”而感到自豪!

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我在这里提醒一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把握重点,关键点,盈利点,就可以持续盈利,这就够了,学会放弃不重要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