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让自己具有不进场交易的能力

在我们实际操作中,市场并不总是充满机会,我们也完全没有必要每时每刻都做交易。在股票交易中,我们一定要制定详细周密的能应对各种情况的操盘计划,设定切实可行的方法。以及严格执行的途径,我们要耐心等待我们所能把握的最完美的机会图形出现,做最可靠的临战实盘出击!在这个最需要耐心的市场中,抄手如果不能克服急躁冒进的致命弱点,其蒙受损失是绝对的必然!看过狮子和猎豹是怎样捕猎的吗?它们耐心地等待猎物,只有在时机最恰当的时候,它才从草丛中跳出来,其余它们放弃了许许多多看似非常好的机会,只为减少无谓的付出,提高捕捉的成功率,成功的抄手具有同样的特点,他决不为操作而操作,他耐心等待合适的时机,然后采取行动。在盘面非常明朗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得到预想的效果。否则失去的就是自己的本金。不幸的是,对大部分股民而言,往往是由于缺乏足够的耐心和控制,而和成功失之交臂,摖肩而过了。要舍得放弃。能舍反而得到,有时是小舍小得,大舍大得;想贪反而失去。学会放弃也是一种智慧。成功的抄手和其它抄手最大的区别在于,当市场行为不当时,他们具有不进场交易的能力,而不是在危险的市场上频繁地交易。这需要很大程度上的自制能力,对于成功的抄手来说,这是获取财富的关键。

有利就要,寸步不让,股票市场上这种贪心的抄手,比比皆是。他们不想控制,也不能够控制自己的贪欲。如果仅凭一时的感觉或冲动就盲目买卖,往往会铸成遗憾,特别是在已出现了亏损的情况下,抄手往往会因想尽快弥补损失而进行频繁的超量操作,其结果是越操作损失越大,最终会被迫走上斩仓出局或巨亏的绝路。这方面的实例在交易中可以说是不胜枚举。而当趋势真正来临时,自己已经被市场的震荡搅得六神无主,心理上已经无法对趋势是否真的出现做出恰当的判断,因此失去挽回损失的机会。这是抄手的一种通病,"症状"表现为:当手中无股时手痒闲不住,非要买入不可;手中有股时又莫名地恐慌,一旦市场朝反方向运作,就不知如何是好;认为机会不断,总是想不停地操作,结果越做越赔,越赔越做。究其原因,主要是没有具备让自己具有不进场交易的能力,不肯放弃“所谓”的机会,殊不知休息也是一种操作方法。而且可以让自己更好的理解市场,看清市场,更理智的对待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