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水平越高放弃越多

股票市场失败是主要因为你拥有太多的机会!什么样的机会都想抓住,分时要做T+0,日线要做高低点,波段要做上下轨等等,无时不在的机会都不放过。总想利益最大化,却是亏损最大化。仔细想想吧,你不可能同时拥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时拥有硕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钱你都能赚到。你要学会权衡利弊,学会放弃一些什么,然后才有可能得到些什么。环境不明不做;行情不懂不做;时机不到不做。永远只做最简单、最容易搞清楚的那一段行情的交易.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在心理上预测行情就行了,但一定不要轻举妄动,要等待,直到你从市场上得到证实你的判断是正确的信号,只有到了那个时候,你才能用你的钱去进行交易。优秀的抄家们总是在等待,总是有耐心,等待着市场证实他们的判断。要记住,在市场本身的表现证实你的看法之前,不要完全相信你的判断。对于我来说宁可错过,不可做错。只在已经启动的市场上交易,等到趋势出现后再进场。如果市场暂时不动,为什么要进场呢?现在要做的事情是什么也不做。何不等到它明显启动之后再进入。

顺势而为:永远不抄底,永远不摸顶。市场要开始上涨的最好证据是,它已经在上涨了;市场要开始下跌的最好证据是,它已经在下跌了。只顺着大趋势的方向开仓,均线多头排列时只做多或者持仓,均线空头排列时只做空或者空仓观望。市场绝不会涨到不能买进的地步,也不会跌到不能卖出的地步。行情你看的是对是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做到,如果一旦做错你能不能及时纠错。砍仓是立足之本,想生存下去,先学会砍仓,亏损的时候主动砍仓,果断砍仓,第一时间砍仓!不要盲目追求短期暴利,把握好仓位,控制好止损,掌握好交易时机,稳定盈利,复利将为你创造超级暴利!

交易能力体现在能不能经受市场震荡的考验,立不败之地,攻可攻之敌。交易技巧也好,资金管理也罢,这些现成的可学的东西都不是最重要的,交易是心灵的博弈,你是否战胜了人性;交易是视野的博弈,你是在山脚下摆弄花花草草,还是在山顶上看蓝天白云。无最伟大,无才可以生有,成功缘于你的“干净”,失败是因为你拥有太多! 我就只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看不懂的,不符合的行情我就坚决不做,选择低风险条件下的一致性获利才是股票市场的王道。冷静的耐心等待而不是频繁四处出击,也是我投资致胜的唯一选择。只有时刻保持虚空状态,才能不断感受市场的力量对比,顺势而变,最终得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