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尊重市场,相信自己

如果你不尊重,那么你必将被市场教训的体无完肤;如果你以为能够战胜市场,那么你必将市场消灭;如果你以为是高手,每次都能抄底逃顶,那么你必将被市场受虐到鼻青脸肿。谁都无法预测与控制市场,我们要做的就是尊重市场,等她走出来,确认了,我们再行动,虽然我们没有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但我们买在了市场涨势确认时,卖在了跌势确认时,可以放心的持股,万一买错了,买点基本就是止损点,损失非常少,以小博大,成功概率就很高。放弃一些机会,学会空仓耐心等待,会让我们少做错很多,没有仓位杀跌时就不会有恐慌,没有恐慌就不会胡乱的买卖,就不会有追涨杀跌,就不会有情绪化操作。

股票交易必须对自己有信心,如果你操作股票问这个,问那个,那么你还是不要操作为好,因为把股票交易建立在道听途说上,那么失败必将注定。市场瞬息万变,没有把事情发展的各方面考虑周全,那么事情来临时,必将手忙脚乱,内心充满恐惧与贪婪,做出头脑发热的事情来。相信自己,绝不相信电视台,收费老师等各种媒体的报道(如果他们真正能赚钱,还会收你的费吗)。相信自己,才会理智客观的看待市场,分析市场,而不是听这个说涨,那个说跌,自己完全没有主张,事情发生了,还手足无措,那不失败谁失败。相信自己,才会严格执行自己制订的交易系统,就不会事后后悔,事前慌张,事中茫然。相信自己,才会努力去了解市场,理解市场,制订更加完善分析系统和交易系统,让自己做的更详细,更好。

尊重市场,相信自己,必将在这个市场上生存发展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