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头看有何感想

今年大盘下跌前我写了好几篇文章来提醒,可是总被人讽刺和嘲笑,还说我凭什么这么看空市场,当时市场确实走的不错,所以回头看大家就知道了,还有人说总是在结束后才道出自己的操作,怎么就不在风险的时候,提示大家卖出?怎么就不提示大家,在可以建仓的时候,建仓?大道理,大理论,心态啊,纪律啊,方法啊,谁都知道重要,最终落实到买点和卖点。你是在炫耀自己吗?

被人怨,被人骂都不要紧,只要能帮到人就好,现在大家在回头看看《主观要绝对服从客观》,《不要总是被忽悠》等文章以及后面的留言,现在是什么心情,当时我还特意写了一篇《你不明白不是我的错》,现在明白也许已经晚了,可是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